当前位置: 首页 >> 城管纪实 > > 县域城管

鄢陵县城管局五举措加强宣传教育引导社会共治

阅读次数: 出处: 发布日期:2019-08-02 16:08:00

今年以来,鄢陵县城管局不断强化宣传力度,丰富宣传形式,拓宽宣传渠道,积极争取社会各界对城管工作的关心、支持和理解,有效引导市民主动参与城市管理,为深入推进城市管理营造了良好氛围。

一是执法车辆宣传。利用执法车车载音响坚持每天候巡回宣传城市管理相关的法律、法规、规章等,让市民群众充分了解相关规定。

二是上门入户宣传。结合“执法六进”活动,执法队员在日常巡查中深入经营业户、服务对象当中,面对面进行沟通交流,听取意见建议,宣传管理规定。

三是管理手册宣传。通过印制城市管理手册、法律法规宣传手册等形式,宣传城市管理法律规定、市容环卫管理要求、投诉举报渠道等,让群众深入了解城管执法规章,畅通投诉举报渠道,更好地沟通交流,支持和监督管理工作。

四是户外广告宣传。利用户外广告牌、路名牌、墙体喷绘、户外大型电子屏、营业网点LED等设置、播放公益宣传标语,潜移默化中让市民关注城管、理解城管、支持城管。

五是新闻媒体宣传。把工作动态、工作方法、工作成效等通过新闻媒体宣传让市民知晓,让市民多理解、多支持,促进管理工作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