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城管纪实 > > 县域城管

扛起责任与担当 坚守职责与忠诚--记夜幕下的襄城县城管工作者

阅读次数: 出处: 发布日期:2019-07-19 15:46:00

连日来,随着襄城县城市精细化管理“学溧阳”活动的逐步深入,襄城县城管局在持续加大白天市容环境提升打造的基础上,抓住问题短板和薄弱环节,充分发挥“白加黑”精神,进一步加大夜间工作力度,确保各项工作无空档、不断档。

一是环卫保洁除死角。针对襄城县中心路、首山大道等路边因白天停车位影响清扫的部位,趁晚间车少或车走时机,坚持彻底清扫、深度保洁和清理积尘相结合,确保无积尘、无垃圾、无死角。

二是治理乱点无空档。以襄城县虹桥路马路市场等重点路段为重点,自早上五点开始提前介入清理取缔,坚决杜绝马路市场、无序占道、流动经营行为。

三是渣土监管延时化。以杜绝渣土遗撒污染路面和无序拉运等违规现象为重点,建立了全天候督察监管台账,在白天督察监管基础上,巡回加大夜查力度,坚决杜绝管理盲区和空档。

四是路面洗扫增频次。以襄城县城区人流量大、商业集中区域为重点,在白天常态洗扫基础上,抓住深夜人流量少、路边停车少的有力时机,规范作业规范、增加洗扫频次,保持卫生干净整洁。

五是亮化维修常态化。针对襄城县高速引线、烟城路中国结部分不亮现象,坚持夜间逐一巡查发现、逐一维修维护,确保亮化效果达到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