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城管纪实 > > 县域城管

建安区城管局党员为公共文化捐书献爱心

阅读次数: 出处: 发布日期:2019-07-19 15:41:00

繁荣建安文化、服务建安公益、汇聚奉献力量,唤醒“沉睡的书籍”,让书籍充分发挥作用,进一步充实和完善建安区图书,提升区的文化氛围,丰富、满足辖区居民的阅读需求,建安区城管局积极开展了党员捐书献爱心活动,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激发了广大党员参与我区文化建设、服务居民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活动在党员微信群里一经发出就得到了党员们的积极响应,大家纷纷将家中的部分书籍送到区图书馆,在捐书过程中,一位党员表示:“如果区图书馆还有需要,我们还会再来捐书的,家里还有好多书呢,自己家里也不怎么看,放到图书馆里,给大家看看。为保障所捐赠图书的质量,建安区城管局党组要求在接收本单位职工捐赠图书的同时,也及时做好图书的筛选,经过分类整理,目前建安区城管局收到的捐赠图书涉及到党建、科普、文学、历史、童话、小说、健康、教育等400余本,极大地充实了建安区图书馆的数量和种类。

捐书为己,捐书为人,捐书为区,建安区城管局希望通过举办的此次捐书活动,使图书资源得到再利用,同时也为区居民们搭建起一个良好的阅读平台,丰富辖区居民的文化生活。此次的捐赠活动不仅加强了党员们与区的联系,共建文明建安区,也激发了居民们读书、爱书的良好习惯,让居民们在家门口就能快乐地学习、阅读,另一方面更深化了建安区综合性文化服务的创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