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城管纪实 > > 县域城管

超燃!禹州城管局积极参加千人同唱大型党建公益活动

阅读次数: 出处: 发布日期:2019-04-29 09:13:00

4月21日上午,禹州市西街小学操场上人头攒动,红旗飘扬。由该市韩城街道光明社区党支部及共驻共建单位举办的热烈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千人同唱《我和我的祖国》大型党建公益活动在这里隆重举行,禹州市城管局作为共驻共建单位派出了百名党员干部积极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天降细雨,蒙蒙细雨犹如跳动的音符歌颂着祖国的江山多娇与日新月异。光明社区党支部书记王秀兰首先进行了致辞,指出了举办该项活动的重要意义,同时对积极参与和支持本次活动的共驻共建单位表示衷心的感谢,倡议大家一起尽情高歌,把歌声献给伟大的党、伟大的祖国,共同祝愿我们的国家更加繁荣昌盛,祝愿我们的明天更加美好,祝愿人民的生活更加幸福。

“歌声雨声欢呼声,声声祝福;真情深情爱国情,情情相连”。在随后的千人同唱活动中,城管局参唱人员那整齐的队列、飒爽的英姿、高涨的激情、嘹亮的音色给现场观众留下了深刻美好的印象。该局参演人员齐心同唱《我和我的祖国》,唱出了禹州城管人的士气、志气、锐气、正气,尽情抒发了该局干部职工热爱党、热爱祖国的高尚情怀,有力的展示了禹州城管人的精神风貌、团队精神和时代风采。

据城管局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赵朝明介绍,此次参与活动是城管局与光明社区开展共驻共建活动的具体体现。下一步,将结合本单位自身优势,不断增进相互之间的交流与合作,扎实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意义深刻的活动,继续推动双方基层党建工作的稳固发展,着力提高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努力形成互带互动、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同发展的基层党建工作新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