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城管纪实 > > 县域城管

鄢陵县城管局过年不放假 坚守在一线

阅读次数: 出处: 发布日期:2018-02-24 16:00:00

新春佳节,本是阖家团圆,品美酒佳肴,享团聚之乐时,而在城区的大街小巷有这么一些人,默默的坚守在平凡的岗位,他们就是鄢陵城管人。大年初一一大早,鄢陵县政府副县长苏喜玲,鄢陵县城管局局长梁黎明带领班子成员和爱心企业家梁大霞一行看望坚守在工作一线的城管队员和环卫工人,给他们送来新春的问候。

慰问活动现场,苏县长代表县委、县政府和全县人民向春节期间仍然坚守在一线的城管队员和环卫工人表达了深深的敬意和诚挚的感谢,并把慰问品亲手送到每位城管队员和环卫工人的手上。苏县长说:春节是城市管理一年中最繁忙的时候,在万家团圆的美好时刻,城管队员和环卫工人却仍然坚守岗位,为城区城市管理、市容市貌、美化、净化城区环境默默无闻的工作,正是大家不畏寒暑,不分昼夜,坚守岗位,才能营造出良好的市容环境,才能提升城市的品位。苏县长希望城管部门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发扬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精神,为创造整洁美观的市容市貌再作贡献。梁局长代表鄢陵县城管局党委班子向春节期间仍然坚守在一线的城管队员和环卫工人表达深深的祝福。梁局长说:每天起的最早的是我们,晚上睡的最晚的也是我们,至此新春佳节之际,衷心祝福你们和你们的家人在新的一年里,生活幸福,身体健康,万事如意,合家欢乐!

领导的亲切慰问,给奋战在一线的城管队员和环卫工人带来了极大的鼓舞,大家纷纷表示,要把领导的关怀化为工作动力,努力工作,让市民在干净、整洁、有序的环境中欢度新春佳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