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城管纪实 > > 县域城管

鄢陵县城管局学习贯彻全县领导干部会议精神

阅读次数: 出处: 发布日期:2018-03-02 14:44:00

全县领导干部会结束后,鄢陵县城管局迅速学习贯彻了会议精神,会上传达了尹书记和李县长在全县领导干部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结合城管工作实际,提出具体落实措施。

一是认真学习贯彻、吃透精神实质。全局广大党员干部要统一思想、振奋精神,特别是班子成员和中层干部要带头“苦干实干、创新攀高”,按照“以水润城、以绿荫城、以文化城、以业兴城”的要求,立足当前,把我们的城市管理得更美、更宜居,奋力实现全年城管工作“开门红”。

二是实施精细管理、科学经营城市。持续做好环卫保洁9大网格和270个小格的网格化管理,完善定岗定责制度,全面实施精细化管理,继续坚持延时和错时工作法,深入开展生活垃圾分类收集模式。将梅里路、龙岗路、西大街和乾明寺门头牌匾打造成体现鄢陵特色,提升城市品位,彰显文化底蕴的“街头名片”。加大综合整治力度,坚持以人为本,疏堵结合,扎实做好流动摊贩乱停乱放、户外广告乱贴乱画乱挂等问题的整治,持续推进城市环境好转。

三是加快市场运作,推进城乡治理。加快城乡生活垃圾市场化运作步伐,全面实行市场化运作,加强对农村生活垃圾治理工作的监管和考核,理顺管理体制,形成长效化和精细化管理机制。

四是发扬城管精神、打造花都形象。继续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城管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工作作风,履行好工作职责,为人民管理好城市。